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1228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2016829日(周一)中午1230在机械楼南高厅顺利举行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倪中华院长、张志胜书记、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师参会。会议开始后,倪中华院长首先就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总结和展望。之后,学院其他分管领导对其分管工作进行了上一学年的总结,并对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介绍。全院教职工对于学院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在学期之初对保持一流学科水平的士气进行了激励,争取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在本次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完成了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并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工会成员:

主席兼民主管理:黄鹏;

副主席兼女工委员和财务:闫焱;

福利委员:刘鹏;

青工委员:吴泽;

组织委员:尹南南;

文体委员:牛亚峰;

宣传委员:何红媛。

会上还布置了学院教代会组建的启动工作。至此,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