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科技集团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3092

中利科技集团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船用电缆、矿用电缆及各类特种电缆于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10级校友孙建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公司主要产品为船用及舰船用电缆、矿用电缆及其他特种电缆,产品广泛用于各种船舶、舰艇以及石油平台、矿山、新能源、航空航天等行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设有省、市级线缆技术开发中心和检测中心,获得和正在申请军、民专利二十余项。公司获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GJB9001B-2009等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海军二方体系认证。产品按照IECNEKMTGJBMILULHDCSAGB等标准进行生产35KV及以下各类特种电缆。已通过中国、英国、德国、法国、美国、挪威、意大利、日本、韩国等船级社的型式认可。

公司网址:http://www.cmc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