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聚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2235

南京聚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互联网、物联网、信息化、智能化的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智能化系统工程咨询设计及总承包、提供系统集成及相关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宋淼先生现任该公司董事、总裁。

南京聚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集科、工、贸于一体,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含消防)、电力/电子系统集成、机电安装、城市和道路照明系统等项目的研发、集成和工程业务。公司目前已形成了从产品研发到系统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协调配套的经营管理和实施体系,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智慧地产、智慧酒店、智慧园区、智慧办公、信息化医院、综合安全防范、楼宇自动化系统集成工程等方面具备明显优势。公司与东南大学等学术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多个产、学、研结合的合作机构。经过多年积累,公司现已持有10多项涉及机器人技术、视频系统、智能控制等领域的专利。南京聚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市场占有率逐年稳步上升,业务范围和客户覆盖了国家经济和社会的各个领域。

公司网址:http://www.njj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