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班墨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918

南京班墨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南京市玄武区南京市玄武大道699-22号江苏软件园26栋,是一家综合性公司。公司秉承顾客第一,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01级校友靳松波为公司创始人兼CEO。

公司目前拥有领先的电信级自动化测试产品AlldayTest和班墨云测试平台。 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在美国进行自动化测试核心技术研发的经验,并申请了一些自动化测试的核心专利,如:一种基于二元结构的脚本生成方法等专利。 早在2009年,班墨公司就推出了国内首个云测试平台 - 班墨云测试平台V1.0。2011年,班墨公司率先发布了云测试在线服务,先期提供AlldayTest租用服务和性能测试服务,欧飞网,猎宝网,途牛旅游网等众多中小型互联网公司开始采用班墨的云测试服务。 2008年开始,班墨公司就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合作,目前已建立了两次合作;2012年,云测试平台在江苏电信成功上线,部署了国内首个可以大规模商用的云测试平台。 2011年和2012年,班墨公司云测试平台连续两年入围CSDN主办的中国云计算价值榜前二十强。

    公司网址:https://banmoyun.cn.gongc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