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晨光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04浏览次数:3916

南京晨光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务院管理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直属的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是中国大型雕塑工程的领先企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81级校友糜朝华担任公司总经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87级校友田益民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致力于大型艺术工程建设、雕塑及艺术品的数字化制造、文化产业发展,具有国家建设部门颁发的大型铜像安装资质与钢结构二级专业承包资质,并具有三名一级建筑师、十余名二级建筑师的专业工程管理团队。具有3D打印、CNC加工、激光切割等数字化制造装备。具有包括材料与成型、焊接、表面处理、结构设计、建筑、管理等近20名硕士研究生与30余名本科生组成的大型工程数字化设计、有限元计算、BIM、金属古建筑、金属幕墙、艺术装饰、产品数字化模型设计、钣金产品数字化制造与装配、CNC模型加工、数字化铸造、3D打印铸型、CNC加工铸型、3D打印模型、水晶雕刻及打磨、装配、焊接、涂装、物流等机器人应用等技术团队。公司是江苏省铸造协会会长单位、中国铸造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铸造协会艺术铸造分会轮值会长单位、亚洲铜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航天3D打印研究中心副主任单位等。

公司按照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要求,大力开展智慧企业建设,现已实施OA、PDM、HR、CRM、ERP等管理信息化,正在实施MES系统,正在实施基于三维模的数字化企业建设,大力发展机器人应用。公司将以文化产业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制造为手段、以艺术工程设计承包为牵引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艺术工程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aerosun.cn/n3294288/n3294329/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