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爱迪尔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04浏览次数:1674

爱迪尔(ADEL)是一家致力于家庭、办公、酒店及特种领域的指纹锁、电子门锁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74级校友闵瑜是爱迪尔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

爱迪尔公司产品涉及酒店电子锁系统、办法大楼专用电子锁系统、家庭指纹防盗锁系列、指纹开关系列、指纹+感应卡应用系统等几十种指纹产品。爱迪尔公司秉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在美国设立研发中心,在技术、产品和市场等方面,不断加强与国际500强企业的合作,先后与TI公司研发出了电子锁专用指纹芯片、采用Philips芯片研制成功了ADEL专利指纹卡,并结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爱迪尔砥砺指纹技术与产品领域,以创建指纹锁全球统一标准为宏愿,为发展成为行业标杆不懈奋进。

    公司网址:http://www.adellock.com/cn/min.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