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凯尔克仪表阀门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04浏览次数:4019

无锡凯尔克仪表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与加拿大合资的专业的控制阀制造商。无锡凯尔克致力于流体控制的解决方案,开发出了适用于广泛领域的各种流体控制设备,公司生产的各类气动和电动控制阀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建材、轻工、电力、环保,水处理等行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99级校友吴大可先生担任公司销售总经理。
无锡凯尔克是从国营企业成功转型的典范,原有的国企的文化背景,经过多年公司的跨越式发展的冲击和洗礼形成了公司以人为本的多元文化。公司弘扬团结守信、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倡导3CCrewCustomerCorebusiness=3CValue)价值即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力争完美的经营理念,坚持走持续创新、确保品质、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和谐发展之路,追求做最好的产品、做最好的服务、做最好的企业的企业目标,力争把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高端水平的控制阀供应商,为自动化控制行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网址:www.kelkflo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