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浩投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04浏览次数:2688

江苏中浩投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为主的综合性集团企业经营范围涉及为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多个行业,是具有丰富开发投资经验的区域知名企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81级校友朱文俊担任集团董事长。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浩集团现有资产规模达近二十亿元,集团旗下已拥有江苏中浩房地产有限公司、江苏中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京万里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甘泉湖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江苏华盛商贸实业有限公司、南京中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中浩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镇江中浩房地产有限公司、南京栖霞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工业搪瓷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全资、控股企业。江苏中浩投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多次主动参与各类学校、道路、体育场馆建设和慈善助困等活动。2004年荣获雨花台区优秀民营企业称号,2005年获得南京市慈善诚信关爱先进单位称号,2008年获得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企业网址:http://16287571.1024s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