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04浏览次数:1986

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管辖的中央企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65级机械制造专业校友陆海民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江苏林海公司是研制生产小型动力和配套机械为主的企业,有50年的经营历史。公司主导产品的质量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被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认定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林海品牌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重点保护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等称号,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3C认证,部分产品通过了欧洲EEC认证、CE认证及美国EPACARB认证,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公司秉承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的经营方针,致力于建设“开放、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围绕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努力将林海打造成中国雅马哈式企业,成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linhai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