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捷诺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04浏览次数:4207

南京捷诺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军用隔振器的专业生产厂家,专门从事军用全金属无谐振峰隔振器的生产、研发和技术咨询,主要产品有海用、陆用和空用系列隔振器、晶振隔振器、隔振平台。公司创办人为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60级校友季馨。

目前,这些产品已广泛用于陆、海、空各种严酷条件下工作的电子设备,并且GWF型、GDJ型、GQJ型隔振器系列产品已制定了企业标准,并已经江苏省质量管理局备案;上述三个隔振器系列产品已于2005116日通过了江苏省国防工办主持的军工产品鉴定。20056GWF型隔振器被评为南京市、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GQJ型隔振器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以“求实求精、金诺奉献”、“心系军队、服务国防”为宗旨,不断加强和完善产品的质量管理,于20041131日颁发了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061月公司通过了军品生产保密认证,20059月公司被评为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068月公司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njjienu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