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体育文化发展中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841

贝特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创建于90年代,公司博采众长,自行设计了适合中国人体质、体能的羽毛球系列产品,创建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专业品牌——贝特(Beite)。公司总经理尹寿宝先生于八十年代初毕业于东南大学。

    贝特的世界,不仅包括羽毛球、羽毛球拍、羽毛球网线等主流产品,还开发了羽毛球运动衫、运动鞋、运动袜以及运动箱包等各种系列附属产品。目前公司产品遍及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杭州等国内主要城市和地区,近期更加强对海外市场的拓展,产品销往韩国、爱尔兰、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本着“品质专业,服务周到”的企业宗旨,每一款贝特产品均为专业打造,以高质量、低价位的设计,为不同需求的使用者带来真正的运动享受和满足。贝特将以十年磨一剑的坚韧和勇气,深入细致地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全方面的个性化服务,以超值的产品回报顾客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