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夫节能制品(南京)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1932

格拉夫节能制品(南京)有限公司,是欧洲顶级卷帘系统集成创新者­——西班牙格拉夫智能卷帘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业设计和生产格拉夫节能卷帘系统产品,致力于给顾客带来大师级的定制家居卷帘。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88级校友宗贞勤先生担任公司负责人,负责大中华区的市场运营。

格拉夫智能卷帘系统具有防盗防蚊,遮阳保温,隔音调光,智能掌控等多项功能,在欧洲有40多年的历史,几乎家家户户都使用。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档别墅、花园洋房、星级酒店、高档办公室等场所。目前已经在全国有数百个住宅,酒店(包括东南大学榴园宾馆),会所等工程项目批量采用了格拉夫智能卷帘。同时,在全国30多个省市有数百家专卖店和代理商为全国数百个城市提供专业的定制产品和服务。格拉夫始终走在卷帘行业的前沿,致力于把最优质的卷帘产品带入中国百姓家。欢迎东南大学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格拉夫,用上格拉夫,喜欢格拉夫,更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格拉夫,共创伟业!

公司网址:http://www.garra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