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436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宝胜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发起人,以发起设立方式组建的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85级校友房权生担任副总裁、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

宝胜股份的主发起人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电线电缆、电缆材料、超导导体材料以及变压器、开关柜等电气产品的国有大型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标志性品牌”,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相继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100强和江苏省企业100强。展望未来,宝胜股份将持之以恒地肩负“传输光明信息、铸就民族脊梁”的使命,把宝胜打造成凝聚员工人心、股东有信心、对社会有责任心、让监管部门放心的优秀上市公司,成为卓越的电能与信息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网址:http://www.baoshengc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