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百年机械发展论坛”标识创意征集大赛暨九龙湖校区机械楼美化方案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1187

全体在校师生及校友:

为了更好的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百年机械发展论坛”活动,现决定开展“机械工程学院“百年机械发展论坛”标识创意征集大赛暨机械楼美化方案征集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活动对象:东南大学全体师生

2、活动时间:

“百年机械发展论坛”标识创意征集大赛:2016110日—2016229

九龙湖校区机械楼美化方案:2016110日—2016125

3、奖项设置:

“百年机械发展论坛”标识创意征集大赛

一等奖1名:奖金800

二等奖2名:奖金500

三等奖3名:奖金200

参与奖:“百年机械发展论坛”纪念礼品十份

九龙湖校区机械楼美化方案:

一等奖1名:奖金300

二等奖2名:奖金150

三等奖3名:奖金100

参与奖:“百年机械发展论坛”纪念礼品十份

4、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为网上自行下载报名表,下载邮箱为SEUME_100ANNV_Info@163.com密码为:seume2016,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12424:00

5、作品要求:

“百年机械发展论坛”标识创意征集大赛:

标识要反映出此次活动的主题,突出“机械”与“100周年”,其余内容可根据个人理解自由发挥。

提交作品内容至少包括所设计的标识、关于标识含义讲解的文档以及答辩的ppt文档,标识的格式为JPG格式。参赛者将所有参赛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并以“参赛者姓名+院庆标识创意征集”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EUME_100ANNV @163.com。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2016225日晚24:00,逾期视为放弃比赛。

报名参加的在校学生及教职工原则上需参加现场答辩,校友若无法参加现场答辩,可仅按上述要求提交作品。

九龙湖校区机械楼美化方案:

根据机械楼内布局现状,提出楼内大厅、走廊、楼道各处的美化设计方案,要包含机械学院特色元素。

根据机械U型草坪的平面图,提出改造设计方案,要有机械学院特色元素U型草坪的设计以休闲为主。U型草坪的平面图可在网上下载,下载邮箱为SEUME_100ANNV_Info@163.com密码为:seume2016

提交作品内容包括设计方案以及答辩的ppt文档。参赛者将所有参赛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并以“参赛者姓名+机械楼美化方案征集”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EUME_100ANNV @163.com。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2016124日晚24:00,逾期视为放弃比赛。

7、版权说明:

参加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设计方案一经支付奖金后,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均归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所有。

8、对本次活动存在任何疑问,请联系温同学:15850681898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百年机械发展论坛”宣传组

                                                   201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