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德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1967

南平德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自动化物流装备为一体的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东南大学机械制造工程系83届校友王宁担任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公司获得“福建省就业再就业先进单位”、部级“全国质量管理达标企业”、南平市“明星民营企业”、“和谐企业”、“纳税信用A级单位”等殊荣。公司200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系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宗旨,秉承“保证和提升产品质量是德赛人永恒的主题,体现和满足顾客需求是德赛人永久的承诺”质量方针,以诚信打造品牌,凭借优良的产品设计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国内一批IT、机械、电器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信誉关系。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省、市火炬计划、科技计划、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项目,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巴西、委内瑞拉、墨西哥、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

公司网址:http://www.dese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