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腾冉电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1173

苏州腾冉电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6月,是从事于研发、生产、销售电力电子变压器、电抗器、滤波器以及电感类产品等电磁设备的专业公司。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96级校友张明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

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苏州太湖之滨。紧临上海、南京、杭州,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贯通沪杭、沪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十分便利。目前工厂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电力电子变压器、电抗器、滤波器以及电感类产品等电磁设备。产品应用于太阳能、风力发电、轨道交通、医疗设备、不中断电源(UPS)、变频器、谐波抑制、等领域。公司着眼于未来的长远发展,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将以最优秀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投放到产品实施中,用诚心和信心打造最核心的竞争力,努力建立和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联盟。

公司网址:http://www.etopr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