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13浏览次数:2371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NAC)是我国特大型汽车骨干生产企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68届机械制造专业校友王浩良先生任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南汽拥有跃进、依维柯、MG名爵等整车品牌系列,年综合生产能力40万辆,至2004年底已累计生产汽车近140万辆。除整车生产公司外,南汽还拥有宁波前桥、杭州依维柯、南汽专用车、汽车工程研究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汽车质量监督检验鉴定试验所。南汽现有资产总额120亿元,占地面积340余万平方米,1.46余万名职工,拥有25家控股子公司(其中7家中外合资),7家参股公司(其中2家中外合资),400余家关联企业。一直以来,南汽一贯奉行“质量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发扬“创业、创新、创优、创名牌”的企业精神,不断超越,不断追求,为建成具有更强竞争力的企业集团而不懈努力。

公司网址:http://nanjingqichejituan.cn.gongc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