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秦川华兴机床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917

 盐城秦川华兴机床有限公司,是由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华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专业机床制造公司。东南大学机械系72级校友徐宪生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

 公司前身为盐城市机床厂、盐城市机床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C6136A车床和ZY3725钻床等普通机床产品的企业,注册商标“飞球”牌为江苏省著名商标。现公司专业生产“秦川”牌系列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滚齿机及各类数控专机,依托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与江苏华兴投资集团的先进管理理念,引进德国与日本尖端技术,通过先进的加工、装配、检测等手段,生产技术成熟的四大数控精品系列,可满足汽车、模具、工程机械、军工、航空、高铁以及核电能源等各种机械加工领域的需求。

             公司网址:http://www.qcyancheng.com/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