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工业工程专业课程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786

20155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在机械楼南高厅召开工业工程2013级专业课程师生交流会。副院长殷国栋老师、工业工程系主任肖锋老师、工业工程专业2013级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学院希望通过交流会,让学生增加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识,明确学习方向。同时借此悉心听取同学们在专业课程建设方面的各种疑问和建议。以期促进专业建设,让学生学习更加得心应手。

肖老师主持交流会并首先介绍了工业工程专业设置、课程教学要求以及实际应用,并把专业的从业方向和范围向同学们说明。殷老师重点介绍了工业工程专业与美国田纳西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情况,以及邀请国外合作大学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专业课程的安排事宜。在老师的介绍和启发下,参加交流的同学陆续就课程设置、个人大学生涯规划、国外合作办学申请等情况逐一咨询。与会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分析同学们的困惑并给出可供参考的解决建议;同时,针对同学们对专业课程设置方面的建议和诉求,殷老师和肖老师都认真记录,并答复讨论和落实。

同学们通过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对工业工程专业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个人学习兴趣,频繁的提问也体现了同学们对本专业课程设置的关心以及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们通过交流也了解了同学们的诉求,并发现存在的一些问题,以期改进。学院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加强师生交流,推动教学和学习的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