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联合学术研讨会选拔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8-03浏览次数:2139

    由电子学院牵头的与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交换生项目,每年选拨10余名本科生参加当年11月在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学术研讨会,执行几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因我院与早稻田IPS学院也签订了 “3+2” 交换生培养计划。今年,学院将拟资助1名优秀本科生赴日参加2014年第八届学术研讨会,时间为201411月,地点为日本早稻田大学IPS研究院(北九州市)。

 

2011年参会报道:
东南大学电子学院、信息学院一行参加日本早稻田大学IPS研究院第五届国际联合学术研讨会http://radio.seu.edu.cn/xueban/info/5137

早稻田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参会感想——王红蕊 http://radio.seu.edu.cn/xueban/info/7937
日本之行有感——乔丹http://radio.seu.edu.cn/xueban/info/7938

 

【选拔对象】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的在籍本科生

【选拔条件】能积极参加 机械创新设计竞赛、大学生论文报告会、大学生科技成果展及各类SRTP项目,并取得一定成果。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基础,能参与大会学术交流。

【费用说明】由学院资助主要参会费用,含往返机票、交通、住宿、会议注册费用等,按往年估算约人民币7000/人,部分餐费和因私护照办理、赴日签证费用自理。

 

【申请材料】请阅读附件,并提供以下电子和纸质材料:

        有意向者,请在提交正式材料前,请先与 贾民平 沟通( 邮件52090512@163.com)。

 【电子材料】 提交截止时间为20148月25日(周一)中午12:00前,以收到回复邮件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1)2014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申请表》PDF格式文件一份,文件名为申请表_学号_姓名
(2)参会论文PDF格式文件一份,文件名为论文标题_学号_姓名

以上电子材料请发到邮箱 52090512@163.com邮件标题2014IPS申请_学号_姓名

【纸质材料】 提交时间为2014825(周一)16:00前,逾期不再受理。提交地址:教务办,机械楼313室 金老师

(1)《2014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申请表》打印件一份;
(2)未公开发表的英文学术论文一篇(打印件),
论文应基于申请人所参与的竞赛或各级SRTP项目工作,且申请人为第一作者;
(3)由学院教务员开具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一份;
(4)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一套(含CET、IELTS、TOFEL、GRE、高/中口证书等);
(5)学术科研成果复印件一套(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明、论文发表证明、课题结题证书等)。

学院收到申请材料后将交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审核确定资助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办

 201482 

 

附件一:2014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申请表

早稻田IPS学院国际研讨会申请表.doc

附件二:The Outline of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SYMPOS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