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江苏特聘教授选聘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616

第五批江苏特聘教授选聘通知.doc

各位领导: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4年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现启动第五批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1.名额:省教育厅共分配我校上报名额5个。
2.申报要求: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请见通知。请院系组织填写到《推荐表》的第十项,院系需成立由知名专家组成的同行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按规定条件进行评审。同行专家评审委员会由7位以上知名专家组成,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1/2,评审专家中院士不少于1/3。择优确定向学校推荐的人选。
3.材料要求:推荐表一式4份,附件一式4份,汇总表及教学科研简表各1份,同时提交上述材料的电子版。
4.截止日期:请在6月17日前提交规定的应聘材料,过期不予受理,谢谢。


孙毓蔓
人事处人才科
201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