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设计答辩事项(6.9更新)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1783

毕业设计专题: http://10.7.0.66/shiyan/bysj.htm

若小组答辩未推校优,可自行申报。申报截止时间6月11日14点。书面申报材料交机械楼313室李老师,其中导师意见可以不填。院级答辩成绩为最终答辩成绩。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自荐申优申请表.doc

 

毕业设计(论文)纸质材料归档必须包括四部分内容:

①任务书 -- 教师打印、签字(下发时间写为 2014年1月1日)
②英文翻译(英文原文和中文译文),毕业设计(论文)外文资料翻译封面 ---- 学生打印
③毕业设计报告(论文)、封面---- 学生打印
④ 软硬件验收表(没有软硬件成果的不装订此表)、答辩资格审查表、评阅表、答辩小组意见表、成绩评分表(按序装订在一起)---- 网上操作结束后指导教师打印 -- 毕设统计 - 资料箱

-----------------------------------------------------------------------------------------------

教务处通知:

       毕业设计系统将于6月5日、6月6日两天全面开放毕业设计选题、添加任务书、上传开题报告、审核开题报告环节的时间,请各位老师通知本院系未能及时上传资料的老师和学生,在这两天内补齐所有材料,系统将于6月6日下午7:00之后全面关闭,之后不再受理。

     由此造成学生不能按时答辩的,由指导教师负责。


     2014.6.5

--------------------------------------------------------------------------------------------------

毕业设计开题导师仍未审核、答辩小组未审核的名单已发邮件。请尽快整改。

       2014.6.2

---------------------------------------------------------------------------------------------------

    根据学校的安排,2014届毕业设计院级答辩时间安排如下:

               2014年6月12日(周四)8:00 开始。  答辩教师7:50在第一会议室开预备会议。

请各系:

1)各系推荐申报校级优秀和末位名单 请于6月11日13点前报送教学秘书李老师;

2)机制、机电各推荐3位教师,设计、工业工程各推荐2位专家 参加6月12日的院级答辩。(专家没有冗余,各系务必推出教师并出席)。

 

若小组答辩未推校优,可自行申报。申报截止时间6月11日14点。 院级答辩成绩为最终答辩成绩。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未上传照片者,无答辩资格。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