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机械设计及理论学科青年教师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1829

东南大学招聘“机械设计及理论”学科青年教师

一、应聘条件

  1. 应聘者应是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微纳制造、机器人、流体力学物理、光学、化学等相关学科),发表有影响的学术论文。
  2. 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特殊情况不超过35周岁)。
  3. 能胜任《机械设计》或《机械设计基础》或《工程制图》《力学》《微纳机电系统》等课程讲授任务,也可根据需要,单设课程。
  4. 具有发展潜力,能够独立承担科研任务。
  5. 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精神。
  6. 欢迎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报名,收到邮件后,将组织面试,自申请之日起,1个月内给出明确答复。

二、需提供材料

  1. 自荐信一份(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详细学习及工作经历,科研、教学情况及已取得的成就,工作设想与有关要求)。
  2. 近期科研项目及经费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包括鉴定项目、专利、获奖、发表的论文与著作目录及被三大检索情况。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211189
电话:52090501-8333
联系人: 汤蓓
E-mail: ptang@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