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期末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东南大学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444

供下载的文件:附件:宿舍免查申请书.doc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期末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
    临近期末,各年级学生都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工作,但目前还有部分同学难于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比较放松,还存在沉溺于电子游戏的现象。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决定,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学风建设。
一、继续实施上课点名制度,要求各班负责人每周上报一次本周点名情况。
二、为鼓励学习积极性,学院在机械楼提供晚自习教室(带空调),自习时间18:30-21:30。
三、加强对电脑的管理。周日至周四晚23:00之后禁止玩游戏,学院安排人员进行检查,一经查出严肃处理。如学生认为自律性较强,可申请免查,需宿舍全体人员填写一份《宿舍免查申请书》递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申请书见附件),批准后方可免查。
    另外期末考试中,希望大家诚实守信,认真学习大学生手册相关要求,严格遵守考试制度,听从监考老师安排,严禁作弊。
    本规定从公布之日起执行。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