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通知

发布者:东南大学发布时间:2013-12-18浏览次数:843

学期即将结束了,希望本学期任课的老师们在百忙中做好期末结束前的工作。
    本学期所有的考查课程在16周时要全部结束。17-18周进入考试周,具体的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按排。到时会通知到时每位任课老师和每位监考老师(已经发放)。考查课程自行安排考试(如要安排教室和监考老师可以到李晓燕处来安排)。
    考试前要出好试卷,到李晓燕处拿委印单和东南大学本科考核命题质量审核表签字盖章到文印中心印试卷(试卷最好提前一个星期出好并交到教务处三楼文印中心)。统一门课程要求统一出一份试卷(AB卷)。
    所有任课老师在考完试后三天内要把成绩输入到网上(教务处要求的),输入完成后经核对并输入小结,成绩单和小结表一起打出后要签上名字交到李晓燕处(请各位注意成绩单一定要齐全不要漏打了)。
考试结束后需要上交的材料如下:
1、    成绩单
2、    小结表
3、    标准答案
4、    空白试卷
5、    教学日历
6、    教学大纲
以上的材料统一放在教务发的夹子里
7、    考完的试卷、监考纪录表、学生签名和夹子一并放在试卷袋里
      

                                   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