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圆满闭幕——我院获得甲组团体第六的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657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化部讯:117日上午900,东南大学第五十七届校运会于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东南大学校领导郭广银、易红、刘京南、刘波、王保平、黄大卫及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院系负责同志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在各院系精心准备下,运动员代表队入场式正式开始。跟随鲜花队的步伐,各院方阵创意迭出,精彩纷呈。我机械工程学院队伍身着黑色院服,背印ME字样,着装齐整,步伐铿锵,为开幕式增添精彩一笔。

校运会5

  

接下来由学校领导致辞。党委书记郭广银老师在致辞中表达对校运会的期冀,倡导传递体育运动精神,强调运动,积极,阳光是学校办学的重点核心。在人文学院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的郑重宣誓后,易红校长宣布第五十七届校运会正式开幕。

校长致辞

  

随后便是校级大型气功表演。表演者身着红白服装,动作流畅,气势恢宏。在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结束后,精彩的开幕式接近尾声。

校运会1

紧接着,校运会各比赛项目在桃园田径场有序进行。

10X100m一个考验团队合作的比赛,在有过院运会的经验后,我院参赛选手都很从容淡定,健儿们合理分配自己的棒次。当一缕白烟脱离枪口,形如疾风,势如闪电,就这样我们团结的队伍顺利拿到第二名。众人相拥,为成功的喜悦而喝彩!在还来不及理会临近冬日的瑟瑟之意,作为跳高选手的大一四班的陈林峰同学已来到跳高场地,他扭了扭头,活动了筋骨让身体有了些许暖意后,傲然屹立在冲刺处。同学们的目光全都聚焦在他身上,仿佛是在鼓励他“此时此刻这个舞台就是你的”!他微笑示意,就在开始的那一瞬间,子弹离枪般的出膛,起身,跳跃,好一个背翻,第一跳“成功”!紧接着是第二跳,内心仍被紧张所占据,第二跳很遗憾,并不理想。深呼吸,最后一跳,在跃出的那一刻,漂亮!虽中途有失误,但成绩依旧不错,陈林峰成功拿到第六名,为我们学院添分!伴随着飘扬的歌声,广播站台的报告声,100m400m,跳远,铅球,垒球等一系列比赛有序进行。看台助威的同学热情呐喊,身披战号的健儿勇敢前行,坐在寒风中默默奉献的值班人员认真工作。仅一日众多健儿挥洒的汗水都一齐换来了优异的成绩:肖梦涵获得女子垒球第二,黄冬鸣获得女子铅球第四,何苗获得女子三项全能第四,李孜轩获得男子跳远第五,王海涛获得男子100m第六,诸葛思懿获得女子400m第七,女子4X100m获得第四名!

  

校运会19

  

第二天比赛更加精彩纷呈,先是大一五班王又婕获女子200m第五名,紧接着付杰拿到三级跳第八名,男子铅球张宇轩夺得第四,在寒冷冬日里,更让人热血沸腾的是在男子3000m中取得重大突破,大一石慧珠获第五,大三王宝柱同学更是勇夺金牌,随后莫巨宏在男子五项全能中又斩获季军,两天不长,但运动员们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告诉了我们什么叫拼搏!初冬的天气很冷,但运动员的勇敢,坚韧让我们热血沸腾!壮哉我大机械!

  

校运会18

  

此次校运会我院勇闯佳绩,刷新多项历史记录,并荣获团体第六的好成绩,成为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一刻。希望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在来年的比赛中再攀高峰,你们永远是机械所有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