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775

各学院(系):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581)和教育部人事司《关于推荐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教人司【2015375号)精神,为做好我校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请查阅附件。

2、我校推荐名额不超过2名,其中重点宣传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典型不超过1名,往届获奖者不重复推荐。 各学院(系)应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严格评选条件,保证评选质量,认真做好选拔推荐工作。原则上每个学院推荐1名候选人(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3
、因时间较紧,请各学院(系)于112日(下周一)中午11:00前将拟推荐人选名单报送校人事处(83792621 郭金陵),并附500字左右被推荐人简介。

4、学校根据院系推荐情况组织相关专家评审,最终推荐不超过2名候选人。

5、候选人根据文件精神和要求准备相关材料,114日前上报电子材料。116日前报送书面材料。

因时间较紧,请各学院(系)按通知要求开展工作,逾期不予接受。


教人司﹝2015﹞375号.doc

附件1:中国青年科技奖条例.docx

附件2: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表(样表) .docx



师资科

201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