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情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438

亲爱的同学:

您好。

我们是东南大学“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项目组。为了帮助学校更好地了解您的切实需求,为您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学工部合作,现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5年度学情调查。

衷心地希望您能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填答问卷。问卷完整填答完毕后,会即时为您生成 “个人学习诊断报告”,将您的各项学习指标与去年的全国平均水平进行比对,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学习情况。

“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Chinese College Student Survey,简称CCSS ),是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的“大学生学习性投入调查”(NSSE)的基础上拓展而成的一项大型全国性大学生跟踪研究。旨在通过大样本的调查分析,掌握学生的学习现状,改进学校的教育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我校与清华大学是国内首批全员调查单位,与国际一流大学教学测评接轨。

您的参与将为我们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请您登录 “个人信息门户”-“教学服务”-“学生评教”-“问卷中心”,按照您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来填写。对您填答的信息,项目组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予以保密。请放心作答。

调查问卷帮助文件是:http://cfd.seu.edu.cn/e7/ce/c6835a124878/page.htm(可见附件23)。如果您对调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清华大学CCSS技术组,电邮地址:thu-survey@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注明“东南大学CCSS2015技术反馈”。

期待您的参与!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工部教务处

20159

附件1:问卷填答说明.doc

附件2:问卷填答流程示意图.pdf

附件3:问卷填答流程二维码.png

致同学们的一封关于参加本年度学情调查的邀请信.doc